close

專業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服務,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裝飾品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三重POM加工推薦

說走就走的旅行 文/鄒翌君 星期六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去湖南省平江縣石牛寨國家地質公園爬山。 山上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真是個旅行的好地方!我們游玩了美女峰、三寶洞、石瀑、壺口、仙人海、百里丹霞、萬豚鬧海、粽葉谷、一線天、紫竹林、好漢橋…… 好漢橋是木制的,腳踩在上面“咚咚,咚咚”地響。有一塊地方的橋板是玻璃的,可以清晰地看到下面的景色。 在回家的路上,我們看見了一座山光禿禿的,像是剃了“頭發”,媽媽覺得是被火燒過。我們還看見了山羊,有白有黑,還有黑白相間的。這次旅行真開心呀! 旅行,假日的滋補品 文/劉慕希 我喜歡旅行,因為它增長閱歷,豐富生活;我更喜歡長假旅行,因為它是假日的滋補品,于無形中滋養著我的生命。 這些年,每逢“十一”和春節長假,我和母親都會報團出游。從華東五市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從洛陽牡丹到十三朝古都西安,我領略過風格各異的自然風光,賞玩過飽經滄桑的人文景觀,就像在讀一本包含大千世界的著作,但那比文字更形象,更直觀。旅行,它填充了我長假生活的空白,令我的假日更加豐富多彩。它像濃厚而醇美的滋補品,滋潤了我的生命,充實了我的人生。 于是,我更喜歡長假出游,而旅行也在以它獨特的方式給我最無私的饋贈。從古都西安的滄桑厚重中,我品到歷史的至真;從桂林山水的清澈靜謐中,我品到純粹的至善;從洛陽牡丹的雍容華貴中,我品到絕世的至美。一次又一次的旅行,我在無形中被滋養著、提升著。 長假出游吧,尋一處心儀的地方去旅行,讓旅行成為假日的滋補品! 一個人的旅行 文/何玉坡 有了高鐵的助力,一個人的旅行也變得更加順暢。上網購票,刷卡付款,怎么看,怎么都覺得自己也算個潮人。子彈頭,高架橋,加上大氣恢弘的車站,這些外在的因素,最終勝了票價的約束,使我背起行囊出發了。 身未動,心已遠,隨著列車快速前行,我的心也已飛遠。當我把視線拉回,眼前的景象使我好似進入夢幻,車窗外一束晨光照射進來,一閃一閃泛著金光,而此時車內的音樂也好像有了靈性,歡快地歌舞,人們紛紛拿出手機相機,競相拍照,記錄下這美好的瞬間。列車飛快地向前奔馳,250,280,285,車廂中部的顯示屏上,一組組數字不斷刷新,而窗外的景象更像過電影,行云流氷般地從眼前飛過。 旅行的過程,就是一個享受的過程,環顧四周,多數人都在忙,看書的,看報的,更有人把筆記本攤在胸前,網上沖浪,而像我這樣插著耳機聽音樂的,更是以十為記。車廂還有一種聲音最好聽,那就是孩子的笑聲,聽在耳中,透著清澈,就連心也好像因此而輕松不少。孩子是前面那位媽媽的,她從我面前跑了好幾趟,最后累了回到座位上。我旁邊是一位老者,鶴發童顏,從穿著看,貌似旅行家,靠在那里做沉思狀,倒是旁邊的小伙子不時地問一句,哪兒的人,到哪兒去,咱也就前一句后一句地做些交待,不過也留個心眼,不把話說滿,出門在外,這是必須的。 列車不住地前行,心情好,方向明,賞一路美景,心情格外舒暢。如果再加上一句俗語,那就是——一路平安。 出發,去旅行 文/馮建英 出發,去旅行。簡單的5個字生發出舒爽的心情,心弦被撥動,一如精神飽滿的戰士,只待出征。 曾無數次地對老公說,咱也去旅行,看看外面的風景。可生活的牽絆,瑣碎的線繩,抻拽著蠢蠢欲動的腳步,熄滅了自由奔放的熱情。 而立之年,我們還年輕,生活的重壓,只能選擇拼爭;不惑之年,事業正旺盛,特殊的角色,無奈選擇硬挺;天命之年,似乎已看清,垂落的夕陽,應該選擇風景。 出發,去旅行,找回逝去的青春,與大自然作伴,讓田野的風吹落滿身的疲憊,讓飄灑的雨蕩滌雜蕪的心靈。 出發,去旅行,拋開所有的紛擾,遠離襲人的喧囂,只想著卸掉身上道道枷鎖,把雙腿邁開,孩子般地撲向曠野,大聲呼號:我與大自然共榮。 出發,去旅行,暫別柴米油鹽,把煩惱全部清空。挽著老公的手,林間漫步,耳語輕聲,依著那份愛那份情,舒緩老公常年繃緊的神經,為家里的頂梁柱注入浪漫和激情。 出發,去旅行,想得再好也沒用,只需一個真實的行動。 放下一切去旅行 文/王雪峰 前幾天去一個正骨診所貼膏藥。診所里人來人往,大夫是夫妻倆,忙得一刻不得閑,但這倆人不急不慌,配合默契,接診的間隙還抽空打電話和旅游團溝通,和朋友聯系,相約去旅行。據說這倆位大夫平常接診時間定在上午,下午不接診,出門去旅行就更不能接診了。有人打趣說這倆人真會享受生活,錢都顧不得賺了。女大夫話說的很實在:我們總得讓自己放松放松吧,先把自己照顧好了,再說別人。 那天在小區廣場溜達,一位大媽招呼另一位大媽:哎,過幾天我要去香港玩,你去不去?那位大媽撇撇嘴:哪有工夫啊,要看孫子呢。大媽看著自己的孫女,說,我也看孫女呢,家里還有一大堆事,可是,我想走就走,管不了那么多。如果等著有時間再去玩,那等老到走不動了也不會有時間的。 是的,人這一輩子,總為許多事忙碌著,總被瑣碎事牽絆著,如果你自己不肯放下,那你永遠只能望景興嘆。所以,放下一切,輕輕松松去旅行吧。 快樂旅行 文/趙子萱 周日,天氣寒冷,可擋不住我的熱情,因為我們參加“小小植物家英語感恩之旅”的活動。來到了灃東農博園,哇!好大呀。好多繽紛花卉、現代農業科技的蔬菜,還有南方植物,真是長見識呀! 在農博園,面點阿姨給我們發了塑料手套、紙盤子和一團南瓜面,教我們制作南瓜餅。有的同學在手忙腳亂地做著,有的同學東張西望,好像在看著什么。我先把面團揉圓,然后壓得平一些,接下來用食指和中指在面團中間壓一個窩,因我剛才壓得太平了,壓得窩都變成了一個小洞,我又重新把面團揉圓、壓平……就在第三遍的時候,終于成功了。緊接著我在窩里放了一些豆沙,然后,老師教我們包南瓜餅。開始包了,可我實在是不會包,我只好去請面點阿姨幫助我完成。我拿著包好的南瓜餅去炸。炸完后我還吃了自己包的南瓜餅。啊,真是香軟可口!在這次活動中,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學習時也是全神貫注。讓我看到同學們的活潑、專注、團結。多么有意義的一次活動! 難忘的一次旅行 文/劉正一 爸爸一直說五道峽十分美麗,我卻沒機會看到。 一天,爸爸忽然說要帶我到五道峽玩,我像打了雞血一樣興奮。經過幾個小時的車程,終于來到五道峽。這里果然名不虛傳,放眼望去群山環繞,郁郁蔥蔥的樹林給五道峽編織了一件綠色的毛衣;往前走,可以看見茂密的森林中流淌著清澈的溪水;小鳥放開了喉嚨歌唱,仿佛在演奏一首大自然的交響曲,不時還飛來幾只蜜蜂和蝴蝶。 走在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路旁的露珠一顆一顆落下來。太陽升起來了,一道道金黃的陽光如一支支利箭射進茂密的森林。到了中午,雖然太陽很烈,但有樹葉擋著,感覺涼爽宜人。忽然我看見一個小池塘,那池塘的水十分清澈,我捧了一口喝,水中有股甘甜的味道。 時間過得飛快,太陽就快落山了,我們該回家了,我依依不舍地離開了美麗的五道峽。 >>>更多美文:好文章

居來財人高瘦長,黝黑皮膚,眼窩略陷,鼻孔朝天,海馬臉。他腿特長,騎在二八加重腳踏車上活像大馬猴耍童車。他出攤很有規律,除了騎車去趕異鄉兩個逢集日,一年四季都是早飯后出現在十字街口,他的攤位極佳,左邊靠近人來人往打開水的老虎灶,后面就是新華書店。先放個大馬扎,擺上扁木盒,向上打開呈100度的盒蓋,里面排列著整齊的新鋼筆,他坐在小方桌后面,腳邊立只杉木八寶工具箱,就開張了。他是修鋼筆的,也算是鎮上“聞人”,有文化的人都離不開他。 那時候人們都是一水的藏青色中山裝,學生裝,草綠色的軍便服。從上衣口袋掛的鋼筆就能知身份: 掛支大黑帽頭筆的是中學生,掛兩支筆的是教師,掛高級銥金筆的是干部。 鋼筆雖小,是個普通的書寫工具,卻有點學問,鋼筆最核心的部位是筆尖,筆尖分為大尖,小尖,明尖,暗尖。居來財那個扁木盒展示的鋼筆就分了幾個層次: 最上面二排是“英雄”牌、“永生”牌銥金筆,筆尖不含黃金,只是鍍金,筆尖較硬,是小尖暗尖; 中間二排是“關勒銘”牌、“金星”牌鋼尖筆,筆尖較有彈性,是大尖明尖; 下面二排是“黑龍”牌,是入門級鋼筆,筆尖特硬,流水不暢,筆舌易堵,常弄得墨水滿手。但是“黑龍”最受初中生歡迎,它既便宜又筆尖硬。 那時最興的是鋼筆尖篤課桌的游戲,下課鈴響起,男生們紛紛擰開筆帽,三五成群,偶爾也有女生參加,高舉手臂擲筆扎向松木黑面課桌,誰扎得深扎得快扎得多,誰就引來一片歡呼。故居來財筆攤上換筆尖最多,一度“黑龍”筆尖脫銷。 是日,午后微風和煦,居來財正在拔開筆舌換筆尖裝吸水桿,耳畔響起一種混雜著南腔北調的普通話:“請教師傅,這筆能修復嗎?”“放在桌上。”他頭也不抬地忙碌著,眼睛余光一瞥卻大吃一驚,“這是支地道的美國派克金筆!”他不由地停下手中活,仰頭望去。桌前立著一個微禿腦袋,架副金絲眼鏡,身著黑羊皮短風衣的中年男子,正微笑地望著他,一副懇請的表情。 “鄙人姓崔,剛從縣教師進修學校調來貴鎮中學當英語教師,這是當年外國友人送的紀念品,時代久遠,已書寫不暢了。”其實這位教師大有來頭,早年畢業于中央大學外語系,國共內戰期間被招聘至中美軍事調停處當翻譯,隨克拉克將軍走南闖北到處滅火,后調停失敗,克拉克回國前送他這支筆留念。新中國成立后,全家安頓省城,他便到縣里培訓英語教師,進修學校停辦后,便調到這里任教。 居來財麻利地把崔老師鋼筆拆開檢查,復戴上眼窩放大鏡端詳筆尖。半晌,才徐徐道來,“你這支美國派克金筆,筆尖是14K大尖黃金合金,筆尖較軟,彈性十足,書寫外文手感舒適,只是年代久遠,筆尖已磨損,頂端金粒需重新焊接。但配件難尋,要想修復得下相當功夫,有沒有把握,還真是說不準。” 一席話把崔老師說得目瞪口呆,做夢也未想到在小鎮遇上高人。“時間長點沒關系,修復失敗也沒問題,我崔某拜托了!”說罷回校了。 世事難料,不久十年動亂開始了,鎮中學更名為“紅旗戰校”。這日,崔老師正夾著授課講義匆匆走在校園里,一群小將們圍了上來,不由分說給他戴上三尺高的紙高帽,圍著身體貼滿大字報,脖子掛上“里通外國大特務”鐵皮牌,押向牛棚。 還有一位司令率眾直奔居來財攤前,喝道:“立刻把崔曙大特務微型發報機交出來!”居來財笑笑:“我一個修鋼筆的,不懂無線電。”“據可靠情報,崔曙送修的美國筆就藏有發報機,現在發現西山上空不明電波,定是求援美國來轟炸。”“奇怪!一支筆五部件: 筆尖筆舌筆帽筆桿吸水柱,怎好放發報機?那支壞筆,早就甩進垃圾箱了!”這位司令見討不到便宜,悻悻回了。 次日出攤,人們發覺居來財變了模樣,只見他頭戴帶檐棉軍帽,穿身老黃顏色布軍服,披件黃大衣,腳蹬棉軍靴,一身凜然正氣,倒成了街頭一景。他淡然地解釋:“這些小鬼什么來歷不知道,跟我吆五喝六的。老子三代貧農,扛過槍,跨過江,當過志愿軍,不是我們保家衛國,還有你們今天,少來!” 這話風傳到那司令耳中,也奈何不得。 復課鬧革命后,崔老師邊整邊改又當上高中英語教師,居來財窮盡手藝修復好他那支美國派克金筆,兩人成為摯友。 >>>更多美文:情感驛站

紅塵歲月,步我花香滿徑 2020-11-15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不知何時喜歡上,一個人打著一頂花折傘,穿過大街小巷,在綿綿細雨中徘徊。慢慢咀嚼生活的真知味,細品人生的風景。看遠山含黛、近水含煙,聽小溪流水潺潺、鳥語蟬鳴。 一時間又仿佛回到青春少女時的矜持,夏日的陽光明媚,獨自一人望著窗外的風景遐想。用鋼筆在筆記本封面上,勾勒出多姿多彩的世界,畫上花草樹木,畫上隨風搖曳的樹葉,再畫上一位長發飄飄,亭亭玉立、眉目清秀,身穿古裝的美女子,緩緩地從郁郁蔥蔥的樹林里走來,那種仙氣凌人、那種意境,那種感覺,至今都難以讓我忘懷。 從小喜歡仰望星空,喜歡幻想,喜歡天馬行空地捕捉有趣味的事情。夜晚,細數哪顆星星最亮,那顆星星會掉下來,讓我看看是個啥模樣。清晨喜歡翹首一處,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迷起一道縫,看頭頂上飄移的白云朵朵,透過藍天看它變換多端的模樣。 有時候總會生出許多奇怪的想法來,真的想把自己架空,身上長出一對會飛的翅膀,騎在云朵上,滿世界的漂游。有時會覺得大千世界太過于豐富,讓我的大腦皮層一時有點興奮不已,有點應接不暇。每一處、每一個點,立足一線組合在一起,都會在我的眼里,編織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卷,或者是人物或者是風景。 我不知道這些不起眼的點點線線,參差不齊的邊緣,在別人的眼里是個啥樣子?而在我眼里,通過豐富的想象,它們不再是被人們遺忘的丑小鴨,遺忘的角落。我會帶著陽光心情,興致勃勃拿起素筆,把它的輪廓簡單畫下來,把最美好的畫面記錄下來。 時過境遷,那些片片零碎的畫紙早已不知去向,那些美好卻留在了我的記憶里。長大了忙于其它事情,無暇顧及自己喜歡的東西,偶爾停下匆匆的腳步,走到一面斑駁脫落的墻體旁,不知被誰潑了一下子臟水,銹跡斑斑,這昔日留下的水跡緊貼著墻體,緩緩的像四周蔓延,形成一幅獨特人物景象畫面,一下子吸引了我。 那時我已不再是一位愛幻想的小女孩,已經是一位步入中年行列孩子的母親。就是那一眼,調動了我所有的想象力,激發了我所有的靈感,一位美女子的輪廓走進我的視線。她原來還是個洋妮,頭頂一個大檐式的防曬帽,側臉平視搖望著遠方,堅挺的鼻梁,長長的睫毛,單純美麗的大眼睛,還有那秀氣的臉龐,那長長的裙子包裹著它窈窕的身材,是我看到的最有靈氣、最嫻雅、最漂亮的,一幅活靈活現的人物水墨畫面,展現在我的眼前。 她像滴水的玫瑰,仿佛要躍躍欲試,走出畫外,想跟我對語一樣。那時我在想,是前世今生有緣,讓我一眼千年,在這里和一面墻體上不會說話的畫女子相遇。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不知道誰和誰有緣。小時候還形影不離,每天都跟個影子一樣黏在一起,不分你我的伙伴,一起哭笑,一起玩耍,長大了卻都各奔東西,好久不見再也沒有了聯系。 有些人來的很晚,從未謀面,卻好似認識了很久很久。我的所思所想她懂,我的喜怒哀樂她知,我想畫里我所遇見的那位女子,可能就是我現實中所遇見的人。她們隱藏很深,造詣也很深,像捉迷藏一樣,在那里默默地看著我、等著我。 無論我們是在文字里相遇,還是在興趣、愛好里相識、相知,還是孩童時代延續的那段緣分,還沒有散去,我都會很珍惜。 無論是緣淺緣深,你們都曾經來到我的世界里,曾經給了我很多快樂和歡喜。 多年以后,我們都老了,如果我們都還不曾糊涂,還會記起往昔的歲月,有那么那么多歡樂溢滿心間;有那么那么多美好的回憶;填補我們即將蒼老的心海;有那么多的自信心鞭策自己,實在是一件無比簡單、快樂、幸福的事情。 紅塵歲月,她總是偏袒于和她心靈相犀的人,心若盛開,清風自會來。心中有善念,好運自會來。采一縷花香 ,安放在心靈深處。攜一縷陽光,溫暖自己,也溫暖別人。只要心中有愛,心中有景,心中有陽光,何處不是溫暖如春,花香滿徑呢! 作者:寸草春暉,本名:于春建。黑龍江人,自由撰稿者。一位行走在紅塵歲月里,執一支素筆用真情抒寫唯美、感人、走心文字的女子。熱愛朗讀,愿美好的聲音與文字能溫暖讀者、溫暖靈魂深處的自己。文章散見于優秀公眾平臺和紙刊。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RR111VEV15E


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立牌
台北非金屬零件加工推薦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從材料選擇到加工技術,一應俱全台北非金屬零件加工推薦 》定制壓克力加工服務:專注品質,滿足需求38929

arrow
arrow

    x14gg5q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